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指南 - 产业园区

投资指南

产业园区

肉羊产业园

    为利用好发展羊产业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做大做强开发区的羊产业链,着力解决好规划布局、产品研发、食品安全控制、肉羊屠宰加工冷藏等环节,科学的研究从羊脏器官中制备各种药品及工业用料等,特收储开发区绕城线路段以北(电厂路以东、治丰路以南、富源北路以西)1400亩土地,作为肉羊产业加工园区,目前已有富川、宏宝、蒙德、晶鑫、分享等企业入驻,剩余可用土地1000余亩。
    计划到2016年,把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肉羊产业加工园打造成全国最大的优质肉羊输出基地,行业内率先形成完整的肉羊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生产链,为国内外市场提供质量可靠、绿色安全的肉羊产品。


中小企业园

    中小企业创业园位于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总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一期规划用地面积883.4亩,目前已经建成标准化厂房21幢,单幢建筑面积3600㎡,建筑尺寸为90m×40m,钢结构建筑,建筑净高为8米。现在可供租赁的厂房共有8幢,总建筑面积28800㎡,项目用电、给水、排污、供热、供气、通讯等配套设施全部到位。
目前,厂房租赁价格为20-25万元/幢;销售价格为2200元/㎡左右,每幢合计792万元,企业可提供银行按揭贷款。 


隆鑫商贸园   

    隆鑫商贸园是巴彦淖尔市重点发展的“耗能少、无污染、附加值高”的经济功能区,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展示、企业孵化、专业人才培训、商务服务为一体。隆鑫商务园位于巴彦淖尔经济开发区(建材路东鲁花街南恒丰街北), 距市区仅10公里,距北绕城路800米,距京藏高速仅5公里。 巴彦淖尔市隆鑫商贸有限公司是经巴彦淖尔市规划局、土地局、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委等相关部门批准立项的商务园区,各项手续齐全,公司为打造巴彦淖尔市隆鑫商务园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86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