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指南 - 重点企业 - 基础设施

重点企业

基础设施

    内蒙古易中易冷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集物流、仓储、展示、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冷链仓储贸易公司。该公司投资建设的10万吨自动化冰温立体库项目,是2017年开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新华街以北,河套大街以南,项目用地以西,规划路以东,建设用地114.3亩。项目总投资6亿元,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投资2亿元,建设4万吨自动化冰温立体库一个,已于2017年9月份开工,厂区库体和预处理车间基础部分已建成,今年7月建成投产;二期建设三个库,每个库标准货位23700个。 
    内蒙古易中易冷链有限公司运用大数据管理系统将线上平台和线下展示交易与仓储、物流等各环节整合,在节能、环保、技术、管理等方面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该项目使用世界最先进的恒温、气调技术,对瓜类(河套蜜瓜)进行全面消毒,并解决瓜果水分流失问题,实现长时间存放。投产后对我市绿色瓜果出口及畅销全国各地将起到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并能避免因瓜果集中上市带来的价格波动,保证农民的稳定增收。目前,该公司在乌拉特中旗租用7000亩土地作为蜜瓜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瓜果基地面积将扩大到2.8万亩,将大幅提升开发区信息物流产业的发展档次,有力带动我市相关产业的高效发展。